2008年11月7日 星期五

理智!!

今天一大早就起来了。就为了做一件不仁不义不忠不智的事情。
有点后悔了,虽然是还蛮享受那个过程啦~ 但是还是不好的事情。
得称我还有理智前拒绝!反正都已经尝试过了就好了!
青年啊~就是那种明知道是错的还是会想要去尝试的阶段! 哈哈~
下次还是理智点好了!

今天的study group终于让我学到一点东西了~ 高兴^^
除了chemistry还回了一些addmath和"中国文学"虽然是漫画得啦~
就因为酱我付出了惨痛的代价!
还有hujan emas di negeri orang hujan batu di negeri sendiri, baiklah di negeri sendiri 的意思!
马来人还真有意思,自己家都已经下石头雨了~还甘愿留在自己家~

唉~本来还以为今天有的去游泳的. 哪里知道原来是给人家骗的!
其实我了~还我做了不该做的事情!
哎~ 还是那一句!悲哀啦~~~~~

1 則留言:

huishien 提到...

wahhh... u also blogging so unbelievable LOL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