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5日 星期三

无聊的另外一天

有是无聊的另外一天啦~ 真是显到死~
虽然我是睡到两点才起来的啦~
然后,去学校那我要读的东西。
去到哪里啊,没有人理我的,好像已经习惯我去捣乱的似的。
连个早安午安都没有。反正习惯了,随便啦~ 不介意 =.=
倒是bandroom变得挺美的!不错嘛~

唉,还是不能有勇气去跟她讲话。在信息里就什么都能讲啦。
看到人的时候就... 唉~ 我真没用 >.<
然后我昨天又好像惹到她了。好想问了不应该问的问题叻。
但是又好奇嘛,又不能问然后她有什么都不能讲。
女人啊女人~真是搞不懂~
如果懂的话那几好啊。

她还真是个让人动心的女孩啊。为什么我会酱呢?
我自己也不知道。但她就会让人很有很像报复的心情。
真是够吊的。是非常那种!
都酱久了,都不知道要怎样~
唉~ 悲哀啦~~~~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u got type wrong some words anot?
u mean报复or保护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