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12日 星期五

好久没来咯.. 我回来了..

哎哟~好久没来写东西了~
拜三从langkawi回来..带了一些巧克力还有一支海胆刺回来..
还满痛的..那里真的变了很多..多了很多高级餐厅来骗外国人~
那里超多外国人来偷情的叻~
还有还有~ 外国人来到咱们这里也不会尊重我们的咯~
一下我们遇到一个丹麦人的对话..有够下水的~
我:halo.. erm.. where u from?
丹:denmark.. denmark.. a small fucking country~

临走之前又问他:u know chinese kung fu? wah~~~
他直接答:if u are chinese then i will scare u but u are malaysian, u are suck~

够力吧?哈哈~ 吃了我们的牛肉satay还酱吊!!

总之哪里变了很多~还有啊~ 我们趁在那里的机会说要去clubbing啊~
哪里知道我们竟然被人家点~ 害我们跑去一家闷到死的店~
而且还有ah gua的.. 五个里面竟然有两个是才要命~
还好有一个美女上眼,很像咱们学校的一个女学长~ 哈哈~

那边的就还便宜过矿泉水叻~
325ml的carlsberg才RM1.70
500ml的heineken才RM3.30
Blacklabel更便宜~ 才RM86 (在这里要RM400++的叻)
真要命!!

另外一个就是他的island hopping 帮我 hop 到一支海胆刺
我一支就痛到~~~ 我朋友还中十多支那种!! 真可怜~

好了~ 今天跟她讲了很久的电话~
重点使我竟然讲了那些话出来~ 我还真的豁了出去~
头头我们什么都讲,是也讲不是也讲..
讲了超过四个小时吧? 哈哈~
第一次跟她讲酱多东西.. 真的打开了心窗~
尤其是酱那个的时候,真的是紧张到~~ 200 heartbeat/s
她跟我讲是第一次有人酱跟她讲~ 真是的,我就是第一个牺牲者.. 够不爽的~
女人就是女人!!
反正,不讲都讲了~
其实我真的能放下吗? 我可以吗?
她问我为什么不要放弃.. 我说就像为什么你不喜欢我酱无法解释~
其实真的好想知道为什么哦~ 为什么呢?为什么不让彼此幸福叻? 可能她并不觉得幸福吧~ 唉~
写的时候这首歌突然来了~

我和你从未分手 你住在我心中
谁也不能把你赶走
一颗心只有一份永久
给了谁就无法回收

可能吧,我真的收不回来那份心意,但我还应该酱下去吗?她会知道吗?
哈哈~顺其自然!!
可是!我还是认真的!

好了啦~写那么多也觉得自己烦~
看的人看就好~ 纯属发泄!
但留言的还是非常欢迎的 ^^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为什么我的好朋友跟我爱的人一样~
为什么?我们受同样的苦~

Kien Sin 提到...

对~为什么~ 女人哪女人~
Apa kau nak?
我要你~~~